国关体美部2005年9月成立(前身是体育教研室),它有着悠久的体育传统,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学校始终把体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体美部承担全校的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体育科研、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和群众体育等各项工作。在校领导关心支持下,经过国关体育人的共同努力,国关的体育事业蒸蒸日上,形成了重视体育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MGM美高梅官网拥有综合体育馆、国际标准田径场一片、室外篮球场3片、室外网球场5片,综合体育馆总面积4567平方米,内设有网球馆、篮球馆、健身房、警体房、形体房、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室和多功能厅以及楼顶网球场;场馆内功能设施齐全,既能够满足MGM美高梅官网专业体育教学、训练的要求,也为MGM美高梅官网师生以及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体育锻炼、休闲娱乐的场所。 

 

体美部拥有一支业务精湛、教学训练严谨的教师队伍。现有教师 10 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 人,讲师2人,助教3人,秘书1人 其中国际级裁判 人,国家级裁判人,国家一级裁判人。他们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在各自专业领域里有着很好的建树。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