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ravenglaze.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ravenglaze.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MGM美高梅官网登录1688(官方)最新下载IOS/安卓版/手机版APP

国标喜报


MGM美高梅官网体育舞蹈代表队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舞锦标赛获佳绩

51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昆明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昆明学院体育馆举行。MGM美高梅官网体育舞蹈队在荣丽老师的带领下,共派出9位选手参加共7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一枚金牌、两枚银牌、一项第四名、两项第七名的好成绩,六人彝族拉丁获得第六名,以及团体奖项道德风尚奖。MGM美高梅官网体育舞蹈队优异的表现,散发出了国关学子特有的魅力和光芒,广受好评。

 

6

6

 

MGM美高梅官网体育舞蹈代表队参加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

 

本届锦标赛包括了在四川成都、山东青岛两个全国南北区分赛区举行的比赛和云南昆明举行的总决赛。全国共有28个省份、近200所学校的3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年度大体协各类竞赛和培训活动。MGM美高梅官网代表队员历经北区赛的激烈竞争,共十名队员获得总决赛资格,因部分队员个人原因最终派出9位选手参加总决赛,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充分展现了国关学子风采。其中赵子亨、廉雅婷奋力拼搏、勇夺桂冠、获标准舞三项第一名,这也是近年来体舞队在全国性赛事上的最好成绩,同时于华尔兹单项项目上发挥优异,获第二名;万嘉诚、王予晴获快步单项第二名、标准舞双项第七名;李晓剑、郭子榕获得标准舞四项第四名和探戈单项第七名的成绩。黄海彤、刘力然获探戈第五名、标准舞双项第七名(北区)。MGM美高梅官网六人彝族拉丁面对强大的兄弟院校不胆怯,跳出了国关学子的风采,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7

7

 

赵子亨、廉雅婷获标准舞三项第一名,华尔兹单项第二名

 

 

8


 

万嘉诚、王予晴获快步单项第二名、标准舞双项第七名

 

 

9

9

 

李晓剑、郭子榕获得标准舞四项第四名和探戈单项第七名

 

 

10

10

 

黄海彤、刘力然获探戈第五名、标准舞双项第七名(北区)

 

MGM美高梅官网体育舞蹈队的成员们通过参加此次全国性赛事,与众多高校团体进行了深入交流,受到众多优秀舞者的精彩表现的激励,更加坚定了对体育舞蹈事业的追求,并表示未来一定会继续完成每一次的训练,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自己,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