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武遵义创佳绩,一九招新已开启

国武遵义创佳绩,一九招新已开启

 王润昆 黄炬鸣 国关武术

640[2]

 




8月15日至8月17日间,2019中国大学生太极推手·长短兵锦标赛在贵州遵义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锦标赛共有全国48家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赛事共分为两个大项,5个小项(推手实战,活步推手,推手团体,长兵,短兵)。大会组委会主任,中国武协副主席,大体协民传分会秘书长苏长来出席开幕式并全程观看。

此次遵义之行,国关武术队共有11名队员参赛。在三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国关武术队在教练刘明亮老师的指导下,发扬的国关人特有的“能打硬仗”的英雄主义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其中,个人成绩如下:

郭宇歆 第二名(女甲65公级)

陈秋羽 第二名(女甲48公斤级)

廖元恒 第三名(女甲56公斤级)

曾君瑶 第三名(女甲60公斤级)

梁云    第二名(男甲75公斤级)

陈朝阳 第三名 (男甲60公斤级)

黄炬鸣 第三名(男甲65公斤级)

杨国杰 第三名(男甲80公斤级)

张博易 第五名 (男甲70公斤级)







接下来出场的是潇洒男队

男队在武协会长梁云师兄的带领下,发挥“敢打敢拼,坚持不懈”的国武精神,在比赛中磨砺自己,取得了优秀成绩




国政 17级 武协主席

国关武术队灵魂人物,对武术就有浓厚的兴趣。

自17年加入武协以来,武术水平进步飞速,是武协中公认的老大哥。


 夺得名次的男队员图片一览








在团体成绩成绩方面,国关武术队也斩获颇丰

曾君瑶/郭宇歆  第三名(女甲活步套路)

陈朝阳/黄炬鸣  第五名(男甲活步套路)

廖元恒/陈朝阳  第四名(混双甲组套路)






陈朝阳/黄炬鸣/王润昆 第二名 男甲团体轻量组

郭宇歆/曾君瑶/廖元恒 第三名 女甲团体轻量组








女团

男团





认真参加比赛之余,国关武术队还游览遵义会议遗址和风景名胜,赴上过《舌尖》的捞沙小巷品尝当地冰粉、羊肉粉等特色小吃,感受美好云贵风情

舒适与安逸

在闭幕式上,刘明亮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梁云师兄和廖元恒师姐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MGM美高梅官网登录1688由于赛风良好,被主办方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殊荣。



最后,国关武术队的遵义之行以收获季军7项,亚军3项的优秀成绩告一段落。明年的全国大学生太极推手比赛将在山东菏泽举行,国武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国关武协成立于1999年6月6日,至今成立已有20年的历史。在刘明亮和许义林老师的辛勤栽培和带领下武协成就斐然。主攻项目有太极推手、实用擒拿、防身术、套路练习等。

只要你对武术感兴趣,或是喜欢运动健身,即使你是零基础,都可以加入国关武协,男女不限。(进入武术队还要进行额外的体哦)

看完了这篇推送,好吃好玩,能学到真东西又有好看小姐姐的武协,你不考虑一下嘛?

640[7]

武协不差别的,就差一个热爱武术的你!!!!!




穿蓝衣服和善微笑的就是刘明亮老师,而身着白色衬衣的就是我们武协颜值超高的高世杰老师~

武协欢迎大家!!!!




文案:王润昆 黄炬鸣

排版:黄炬鸣

图片提供:刘明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