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舞蹈代表队北京赛再创佳绩

我院体育舞蹈代表队北京赛再创佳绩

11月30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承办的第十一届首都高等院校体育舞蹈比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体育馆举行。

我院体育舞蹈队在荣丽老师的带领下,共派出24位选手参加共11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以及优秀组织奖,以及两个项目第一,一个项目第二,两个项目第三,四个项目第四,两个项目第五,两个项目第六,四个项目第七,四个项目第八的好成绩。

1

我院代表队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五、优秀组织奖

我院体育舞蹈队优异的表现,散发出了国关学子特有的魅力和光芒,广受好评。

其中陈梓鑫、冯程程获标准舞快步单项第一名、华尔兹单项第四名;男子六人组华尔兹单项获第一名;赵子南、江显威获标准舞两项第二名

2

我院代表队参加男子六人组华尔兹单项获第一名

蔡嘉欣、肖穗兰获标准舞华尔兹单项第三名; 两支六人组维也纳华尔兹队伍分获第三名、第四名;

3

代表队队员风采

袁铭昊、格根莎娜获标准舞快步单项第四名、标准舞三项第八名;刘致远、江奕欣获标准舞快步单项第五名;濮施杰、李则易获标准舞华尔兹单项第五名;蔡嘉欣、曹馨元获标准舞三项第六名;女子六人组拉丁桑巴单项获第六名;

微信图片_20191204215025

我院代表队参加女子六人组桑巴单项获第六名

施景彬、李溪畅获标准舞探戈单项第七名、标准舞两项第七名; 贾东方、王星诺获标准舞华尔兹单项第七名;初颖获女子单人拉丁舞伦巴单项第七名、恰恰单项第八名;赵子南、张枥元获标准舞华尔兹单项单项第八名; 何磊、徐静获标准舞两项第八名。

132

代表队队员风采

我院体育舞蹈队的成员们通过参加此次赛事,与众多高校团体进行了深入交流,受到众多优秀舞者的精彩表现的激励,更加坚定了对体育舞蹈事业的追求,并表示未来一定会继续完成每一次的训练,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自己,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为院争光!

微信图片_20191204214744

代表队合影



撰稿人:赵子南

图片:杨昂 刘璐旗

体育美育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