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舞蹈代表队再创佳绩


20209月,我院体育舞蹈代表队师生复学后,抓紧恢复正常训练,在各大比赛下发相关通知后报名参与并积极备赛。

10月举办的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线上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共派出9名队员参赛,按照比赛规程,此次线上比赛每名队员仅限报一项单人项目,最终,共7名同学获得奖项,分别获得华尔兹单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八名的好成绩。

之后,在十一月举办的第十二届首都大学生体育舞蹈(线上)竞赛中,共16名队员报名参赛,按照比赛规程,每名队员限报一项双人舞项目,且每单位不超过三项双人舞项目,MGM美高梅官网代表队共报名三项双人舞、两项集体舞,全部报名项目均获奖,其中,快步单项第二名、探戈单项第四名、华尔兹单项第六名,团体舞项目获得第二名,六人组华尔兹获第八名。

体育舞蹈队优异的表现,散发出了国关学子特有的魅力和光芒,广受好评。

受到疫情影响而暂停了一学期训练的代表队队员在荣丽老师的带领下,返校后迅速恢复体能及舞蹈恢复训练,并在短时间内完成了高强度的全国赛及北京赛备赛,充分体现了国关学子顽强的毅力和用于克服困难的精神,最终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相信体育舞蹈代表队的队员们在今后会更加努力,坚持训练,取得更好的成绩!

体育美育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