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美高梅官网登录1688击剑社在2021首都高校击剑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1530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电影学院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击剑分会执行开展的2021年首度高校击剑比赛在恒奥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各院校累计参赛队伍男子27队,女子22队,共49队。

我院击剑社共派出14名选手组成四支队伍参加了男子与女子的团体比赛。在改琦铭教练的指导下,我院男子一队二队并列获得男子佩剑团体第三名,女子一队获得女子佩剑团体第二名,女子二队获得女子佩剑团体第七名。其中女子一队斩获社团建立以来团体比赛的最好成绩!

1

(参赛队员及指导合影)

我院击剑社的精彩表现向全市各大高校展现了国关学子特有的风采,加深了我院与北京市各大高校的友谊,提高了参赛队员们的体育水平与竞技技巧,培养了团结奋斗的精神,广受各方好评。

2

(男子团体合影)

3

(女子团体及指导合影)

参赛成员如下

男子一队:胡博洋 王宇 陈圣源

男子二队:卜容川 黎议泽 杨博淋 吴若洋

女子一队:徐娅宁 王昕怡 赵思艺

女子二队:贾金环 宋祉奇 黄舒琪 许静雯

6

(改琦铭教练单人照)

我院击剑社的成员们通过参加本次赛事,与北京市众多高校进行了友好交流,增进了友谊,磨炼了技巧,在获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展现了国关人的风采,更进一步坚定了对于击剑运动的热爱与追求。国关击剑社必将在未来的训练中更加刻苦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展现更好的自己,再创辉煌为院争光!

文字:国关击剑社

图片:国关击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