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健身,毽子纷飞 ——体美室党支部活动总结

冬日健身,毽子纷飞

                      ——体美室党支部活动总结

  为弘扬传统体育文化,丰富体育馆服务员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育馆服务员的身体素质,体美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服务员开展了“冬日健身,毽子纷飞”的活动。

  活动由体育美育教研室党支部主办,比赛活动地点在体育馆门厅,活动时间为2021年12月23日—25日。本次比赛活动由体育美育教研室支部书记尹钊主任总负责,组织委员刘明亮老师负责具体执行,杨婷婷负责比赛表格、奖品,孙瑞芬、梁东英负责拍照,李海峰、刘明亮负责新闻稿撰写。体育馆全体9名服务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规则是在1分钟之内,累计踢毽子个数,毽子落地后可以拾起来继续比赛,以结束时的总个数为个人最后成绩。奖励规则是数量从高到低排名取前三名,其他人为参与奖。经过激烈而欢乐的比拼,最终李海峰获得第一名,梁东英获得第二名,刘岩获得第三名,杨婷婷、贾盼盼、李付顺、等人为参与奖。                        

图一 全体参赛者活动照片

 

图二 尹钊主任为前三名颁奖合影      图三 刘明亮主任助理为其他参赛者颁奖合影

图四 体美室领导和全体服务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踢毽子的技术水平,体美室党支部在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的思想阵地又一次增砖加瓦。感谢服务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体育美育教研室党支部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