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我院击剑队参加2021年首都高校击剑锦标赛再创佳绩!

载誉而归!我院击剑队参加2021年首都高校击剑锦标赛再创佳绩!

2021年12月19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

会击剑分会执行的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击剑锦标赛在北京艾鲁特击剑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8个院校的180名选手参加。

我院击剑队共派出15名选手参加了女子佩剑、男子花剑、男子佩剑等项目。在改琦铭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不懈拼搏。齐天旸获得男子花剑丙组第一名,王昕怡获得女子佩剑乙组第二名,魏兰心获得女子佩剑乙组第三名,徐娅宁获得女子佩剑乙组第六名,王宇获得男子佩剑丙组第七名。其中的花剑奖项为队史首项,也是所有项目中首次的单项第一名,女子乙组也是取得了建队以来在该项的最好成绩!

我院击剑队的精彩表现向全市各大高校展现了国关学子特有的风采,加深了我院与北京市各大高校的友谊,增长了参赛队员们的体育水平和竞技技巧,培养了艰苦奋斗的精神,广受各方好评。

我院击剑队队员们通过参加本次赛事,与北京市众多高校的学生进行了友好交流,增进了友谊,磨炼了技巧,在获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展现了国关人的风采,更进一步坚定了对于击剑运动的热爱与追求。

国关击剑队必将在未来的训练中更加刻苦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再创辉煌为院争光!与此同时在校园内继续推广击剑运动,弘扬其中蕴含的“现代骑士精神”,让更多的国关学子能通过这项运动自我磨练,积蓄奋斗的动力!

参赛成员如下:

女子佩剑乙组:王昕怡 魏兰心 徐娅宁 贾金环

女子佩剑丙组:许静雯 吴雨桐 刘泓君

男子花剑丙组:齐天旸

男子佩剑乙组:陈圣源 胡博洋 杨博淋

男子佩剑丙组:王宇 侯景淇 岳粱宸 赵福恒

成绩汇总:

女子佩剑乙组

第二名       王昕怡

第三名       魏兰心

第六名       徐娅宁

男子花剑丙组

第一名       齐天旸

男子佩剑丙组

第七名       王宇





一群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国关击剑队合影





一群人站在室内合影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男子花剑丙组第一名齐天旸在领奖台





商店的门口前有许多人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女子佩剑乙组第二名王昕怡、第三名魏兰心在领奖台






图片包含 室内, 女人, 充满, 病房 描述已自动生成


击剑队员们在休息区等候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齐天旸弓步进攻得分





人在跳起来玩滑板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昕怡在起始线蓄势待发







杨博淋摆出实战姿势





人们在室内玩滑板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宇正在防守






胡博洋在起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