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ravenglaze.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ravenglaze.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MGM美高梅官网登录1688(官方)最新下载IOS/安卓版/手机版APP

“跳悦在深秋”国关首届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寒风吹过、梧桐尽落,十一月的国关又添了几分寒意,厚实的衣装也似乎让人多了几分慵懒。但对于国关学子来说,深秋的寒意远远无法阻挡我们内心悦动的青春之火——由体育美育教研室主办,校体育部承办的“跳悦在深秋” MGM美高梅官网登录1688第一届跳绳比赛于116日在田径场如期开展。

  参赛的选手们早早便来到了比赛场地等候,积极地做着赛前准备活动,他们攥紧手中的跳绳跃跃欲试。

图1

选手检录

 终于,第一组选手在所有人的期待中就位,随着哨声响起,比赛也正式开始

  

        图3

       选手准备

在寒风中,每一组选手都以悦动激发出深秋的活力,以汗水书写着自己的拼搏。让我们恭喜每位取得好成绩的选手。

图4

女子单摇获奖选手

图5

男子单摇获奖选手

图6

女子双摇获奖选手

图7

男子双摇获奖选手

恭喜以上选手!无论结果如何,参赛选手们积极向上的心态、挑战自我的勇敢和追求青春的激情,都触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弦,彰显了国关学子蓬勃生动,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

图8

参赛选手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