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美室欢送生日会

体美室欢送生日会

为传递体美室对刚刚退休的李付顺同志的关怀和美好祝福,感谢李付顺同志多年来对国关体育的辛勤付出。体美党支部为李付顺同志举行了退休欢送会,并1127日过生日的李师傅举办生日宴会。刘老师专门定制了寿桃。参加欢送生日人员有刘明亮老师、罗文老师、林荣花、顾鸿福、杨婷婷、李海峰、李兆梁等多名同事,因疫情原因其人员没有参加的同事也用微信送来了祝福。

欢送生日上,刘老师做了热情地发言。首先,感谢李付顺同志十几年如一日的扎实肯干,为体育工作做出较大的贡献,得到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同时也给我们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其次,号召大家学习李付顺同志艰苦朴素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敬业精神,让我们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特别是疫情严重期间,更应该向榜样看齐,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图3

图4

李付顺同志也感谢体美领导及同事们对他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馆全体服务员衷心的祝愿李付顺同志家庭幸福,健康长寿,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我们大家一起携手同行,把体育馆的服务工作,做得更好更强。

                           

                                 体育馆服务员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