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美高梅官网学子在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台球锦标赛(个人)中荣获佳绩

MGM美高梅官网学子在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台球锦标赛(个人)中荣获佳绩

2023610日、11日,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暨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台球锦标赛(个人)在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MGM美高梅官网派出张双毅、张天野、李明泽、徐贺一、张欣萌、田诗捷和马欣雨七名同学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徐贺一连胜三场,获得男子乙组第五名,田诗捷、马欣雨均获女子乙组第五名,MGM美高梅官网登录1688代表队荣获乙组团体总分第六的佳绩。

在比赛中,MGM美高梅官网队员在台球队教练刘明亮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展示了优秀的台球技术水平,展现出国关学子敢打敢拼、不惧强敌、永不言败的精神。队员们与其他高校选手切磋球技,互相交流学习,获得了友谊与成长。

未来,相信国关台球会再接再厉,为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

图片1

队员徐贺一(中)在比赛中

图片2

教练刘明亮与部分队员合影

图片3

      台球队队长张双毅在比赛中